服务业处调研南京部分总部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08 来源:服务业处

1月7日上午,服务业处在南京走访调研了苏宁易购、先声药业等总部企业,征求对《关于进一步促进总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的修改建议。

微信图片_20200108160638.jpg

总部企业反映,近期外省市普遍加大了对于民营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建议我省加大对民营企业总部的政策支持,适度降低认定门槛,增加奖励资金;总部经济的支持政策不限于企业总部,希望拓展到总部企业的子集团;加大科技型企业研发扶持和补贴,支持金融科技领域省内领军企业加速发展;进一步完善、落实人才引进政策,包含人才补贴、住房补贴、子女上学等。

微信图片_20200108160634.jpg

外省市陆续出台了总部经济新政,在人才引进、高新企业认定、住房保障、教育资源倾斜等方面支持力度加大,已形成对我省总部企业的“虹吸效应”,我省和各市的总部经济政策亟待加强供给,全面提高竞争优势。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