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关爱安全生产诚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徐州市信用办

为规范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推动企业安全诚信机制发展,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进企业信用建设宣传工作。活动围绕“关爱安全生产诚信,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主题,结合安全生产月、安全宣讲等活动,以多种形式宣传诚信、倡导诚信,并指导企业学习诚信管理相关制度和知识。

一是邀请了部分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参加,现场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信用知识等宣传材料。二是由工作人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详细介绍了失信企业信用修复工作,引导失信企业通过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参加修复培训、进行信用承诺等方式修复自身信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构建激励诚信、惩戒失信的工作机制和社会氛围,进一步推动和监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建设。

下一步,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领域诚信宣传教育、加强治理,形成安全生产领域诚实守信的良好风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