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2021年度江苏省政府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提高民生工作的群众参与度、知晓度,切实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我们形成了2021年度江苏省政府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此稿的意见建议。

一、征求意见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1211日。

二、征求意见要求

征求意见稿从教育、卫生、社保等15个方面,初步提出了52项具体实事。请对此稿提出意见,也可新提出民生实事建议,新提建议应充分体现普惠性、精准性、可行性,代表性强,受益面广,做到可感知、可落实,并当年实施、当年完成、当年见效。对只解决个别单位或个人方面的问题,不作为建议内容。

三、意见提交途径

1、进入“江苏政务服务网”网站(http://www.jszwfw.gov.cn/)“征求江苏民生实事意见”页面提交,或“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http://fzggw.jiangsu.gov.cn/下载表格填写后发送至指定邮箱jsfgwshc@163.com

2、拨打“12345”政府服务热线,提出意见(致电时请说明“对江苏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3、登录“江苏政务服务”APP,或江苏政务服务支付宝小程序,提交意见。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踊跃参与,积极献言献策。我们将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在已有基础上深入论证研究,使民生实事更加体现民情民意。年度民生实事最终以2021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内容为准。

附件:2021年度江苏省政府民生实事征求意见稿.docx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27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