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多措并举狠抓重大项目突破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南通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是南通市“大项目突破年”,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多措并举狠抓重大项目突破。一是立足于“早”,强化项目谋划。制定出台《关于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实施意见》,深化领导挂钩、挂图作战、协调会办、考核评估等推进机制,并赶在春节前完成市领导挂钩项目、市级重大产业项目年度计划编制工作,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二是立足于“快”,强化政企沟通。建立省、市级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微信群,邀请项目单位负责人、各地发改部门联络员加入,第一时间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积极回应项目单位诉求。三是立足于“实”,强化情况摸排。实行省、市级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日报制度,及时掌握项目开工复工情况、施工现场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等信息,携手项目单位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