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委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14

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特别是随着各单位陆续复工,人员流动增多、感染风险加大,疫情防控绝不能有丝毫放松。

我们衷心地提醒,疫情防控始终是当前的首要任务,大家要进一步增强自身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护自身,关爱他人,在特殊时期扛起共产党员的政治担当和职责使命。

我们真诚地倡议,大家要将自身的健康安全作为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继续严格执行委内疫情防控的各项制度要求,在上下班、出差等途中做好防护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杜绝聚餐聚会,尽量减少人员流动接触,做好办公室通风消毒工作,以更实、更细、更到位的防控,最大限度降低感染风险。

我们诚挚地祝愿,每名干部职工及家人都可以平安渡过这个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悉心照顾好家庭、亲人,引导带动家属自觉防护,加强健康状况监测,避免不必要的出行。你们和家人的健康平安,就是对全委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大贡献!

我们郑重地承诺,在大家坚守岗位的时候,党组织将做好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如果您和家人在工作生活中遇到困难,请及时与机关党委联系,我们将全力协调解决,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让我们携手同心、共渡难关,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党组

                                                                                     2020年2月14日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