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显东副主任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重大项目复工和建设推进最新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9  来源:办公室

219日,省委宣传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省委宣传部焦建俊常务副部长主持发布会,省政府王思源副秘书长向媒体专题解读《关于加强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我委王显东副主任围绕重大项目复工和建设推进情况回答了新闻媒体的提问。

       

   王显东副主任介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省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推动重大项目复工复产。省发展改革委从210日开始建立了日调度机制,对220个省重大项目每日跟踪项目最新进展。截至219日,春节前已经在建的118个项目中已复工54个。下一步将通过每日调度、大数据平台,对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发挥长三角毗邻地区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的作用,全力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及时掌握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发挥重大项目的“压舱石”作用。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