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督促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信息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为确保中央和省委有关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加快推动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复工达产,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对综合监督单位承担的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管理工作开展“嵌入式”监督,督促省发改委规范做好全省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组织、筛选、申报等工作。要求省发改委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扎实工作。要严格落实国家发改委政策文件,规范企业名单报送机制,全力支持重点保障企业享受资金政策支持,努力提高企业推荐成功率。充分发挥条线上下沟通优势,加强对上对接争取,引导专项再贷款等财政金融支持政策在我省落地落实,通过政策合力叠加推动重点保障企业复工达产,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更大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