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通知近日下达
发布时间:2020-02-24 来源:服务业处

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通知近日下达。当前,在全省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形势下,今年的省级专项资金支持方向,专门增加了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和消费、物流等受疫情影响较重行业领域服务业项目的支持。

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采取投资补助、贷款贴息、财政奖励、切块扶持等多种方式,用于支持疫情防控相关项目、两业融合试点、服务业重点项目、服务业集聚区建设、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对于符合支持方向的疫情防控相关项目、两业融合项目、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和综合改革试点区域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给予项目总投资一定比例的资金补助。对符合支持方向、使用1000万元以上金融机构贷款用于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非商业地产)的服务业重点项目,给予不超过一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的贴息补助。对2019年-2020年认定的国家级、省级示范集聚区、园区、企业等给予财政奖励。对省级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评估靠前的试点区域安排1000万元切块资金支持。

近年来,我省积极发挥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对全省服务业项目建设的导向、示范和引领作用,大力支持符合服务业发展规划明确的重点发展领域和项目建设,带动社会投资,显著拉动了全省服务业投资,增强了服务业综合实力和发展后劲,有力推动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