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召开经济运行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5

 

  225日,国家发改委召开经济运行系统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发改委经济运行局局长李云卿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委设分会场,省发展改革委季鸣副主任、袁焕明二级巡视员,省工信厅李锋副厅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取得积极成效。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周密部署下,全国经济运行系统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坚决把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能源和交通物流保障作为工作重心,共同抓好重点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保供,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有序有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明确原则,分区分级精准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做好保障,协调解决交通物流和员工返岗问题;要突出重点,加快推进重点行业企业复工复产;要保障用能,扎实做好煤电油气重点供应;要及时总结,互相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  

  会上,季鸣副主任、李锋副厅长分别代表江苏就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保障经济运行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省发展改革委、工信厅、能源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