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协助省统计局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日期:2020-02-25 信息来源:驻委纪检监察组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充分履行监督职责,近日,驻委纪检组和省统计局共同组成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组,采取了解情况、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统计局各部门、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驻委纪检组结合督导检查的情况,对省统计局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当前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防控工作到了关键时期,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一定要从贯彻“两个维护”的高度,严密组织,狠抓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善始善终落实到位。二要动态掌握人员相关情况,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定要及时了解、动态掌握每人每天情况,确保“日报告”和“零报告”准确无误,特别是要紧紧盯住需要防控的“3种情况”,确保干部职工身体健康和思想稳定。三要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年度各项工作已处在起步阶段,各部门、各单位一定要加强工作统筹,合理分配精力,科学调配人力,不因疫情防控工作影响统计工作的进度和质量,确保业务工作有序推进,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统计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