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三项举措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20-02-26

近段时间以来,宿迁市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在做好科学防控的基础上,重点采取三项措施,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一是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从立项、土地、规划、环评等方面逐一进行梳理细化,对前期手续未齐备的项目,及时交办有关县区,督促加快办理各项前期手续;实行重点事项交办单制度,对需要市级部门办理土地、施工图审查等手续的项目,及时交办市直有关部门,推动有关事项快速推进。

二是每日调度项目开复工进度。实行重大产业项目开复工情况日报告制度,每天调度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应开尽开、应复尽复。2020年全市273个重大产业项目中,182个项目年前已开工在建,目前已复工项目112个,复工率为61.5%;91个项目年后计划开工建设,目前已开工22个。

三是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2月24日,宿迁市组织举行了“战疫情、促发展”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吹响了全市重大项目全面开工复工的“冲锋号”,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共106个,计划总投资504.5亿元。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