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开展“十四五”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研究中期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宿迁市信用办

1月17日,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担的宿迁市“十四五”前期重大课题项目—《“十四五”宿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研究》中期评审会在宿迁市发改委举行。省发改委信用处、宿迁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以及课题组相关成员等参加评审。

会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朱建军教授代表课题组重点汇报了“十四五”时期宿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思路与研究。他总结了宿迁市信用体系建设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7项主要成绩,并从5个基本原则、6项建设任务、7个重点工程以及3个保障措施等方面全面系统阐述了十四五期间宿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框架,结合宿迁实际提出了八大建设亮点。

省发改委信用处相关负责人代表评审组对课题研究工作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十四五”宿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研究》符合国家和省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与要求,体现了信用体系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营商环境、服务基层社会治理的基本要求,充分体现了宿迁特色。下一步,课题组要从规划的指引性、创新性、规范性、精准性以及地方实践性等方面进一步修改完善。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