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迅速传达2019年度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2-04 来源:宿迁市信用办

为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查找问题不足、明确工作重点,1月16日,宿迁市发改委(信用办)分管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宿迁市信用建设工作座谈会,市市场监管局、市法院、市行政审批局、市人行等部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以及发改委信用建设处、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全体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宿迁市发改委(信用办)处室负责同志首先传达了2019年度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精神,包括:2019年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在强化组织保障、抢抓发展机遇、完善法规制度、强化系统支撑、坚持应用导向、突出惠民便企、引入第三方服务、加强交流培训以及诚信宣传等9个方面取得的新成效、新成绩,2020年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在促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及助力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2020年全省信用体系建设的七项主要目标以及八项具体措施。各参会部门及人员围绕部门具体工作、具体业务,分别交流了对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信用工作的看法想法及意见建议。

最后,宿迁市发改委(信用办)分管负责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各参会部门以及信用处、信用中心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此次全省信用工作交流会会议精神,特别是省信用办提出的七项主要目标、八项具体措施,如何在宿迁落细落实、如何打造宿迁特色亮点。同时,要认真总结经验,强化问题检视,以新姿态推动2020年宿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