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金龙常务副省长专题听取研究我委年度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6  来源:办公室

  2月6日下午,樊金龙常务副省长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委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做好年度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代表委党组汇报了我委相关工作情况,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建军,委领导徐光辉、张世祥、王晓辉、汤明海、蒋云峰、王显东、季鸣、张瑞丽、周金刚、袁焕明参加会议。

   在听取我委工作汇报后,樊金龙常务副省长指出,2019年,省发展改革委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委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统筹推进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在分析大趋势、谋划大政策、落实大战略、推进大项目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充分肯定和全省各级各部门的广泛认可。新的一年,发改部门要继续发扬好经验、好作风,努力创造新的更大业绩,重点要做好四个方面:一是聚焦发展,始终将经济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推进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二是突出谋划,从全省发展全局出发,围绕“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实,以及宁镇扬一体化、苏锡常都市圈建设等省内全域一体化重点领域,研究谋划具体举措,推动各项战略、规划、政策落地落实。三是重在协调,主动加强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工作对接,充分发挥综合经济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注重优化工作方法,充分调动起各方面的积极性,合力推进工作落实。四是关键在人,持之以恒提高发改部门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建设讲政治、高素质、重廉洁的干部队伍,更好担负起发改部门的职责使命。

  办公室、综合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