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运行保障组发布《“苏政50条”服务指南》第一批服务事项
发布时间:2020-03-01

2月12日,江苏省政府出台了《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 推动经济循环畅通和稳定持续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苏政发〔2020〕15号,简称“苏政50条”)。为推动“苏政50条”落地落实,将政策措施转化为服务事项和服务流程,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经省政府同意,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经济运行保障组正在抓紧编制并分批次发布《“苏政50条”服务指南》。

2月28日,首批16项具体服务事项和服务流程出炉,第一批服务指南事项由省发展改革委、省电力公司牵头负责,围绕“苏政50条”中的6条政策举措,深化细化为16项具体服务事项和相关办理指南,涵盖能源价格、重大项目、投资审批、产业支持、金融服务、信用建设等方面。

为方便企业、群众申办具体服务事项,省政务服务办将在各级政务服务中心设立“苏政50条”专窗,专门受理“苏政50条”有关事项;同时,还将在省政务服务网开设“苏政50条”专栏,开辟线上政务服务渠道;在“江苏12345在线”特设“苏政50条”服务专席,回应公众咨询和诉求。

《“苏政50条”服务指南》第一批(省发改委、电力公司).doc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