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调研近期降电价政策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6

3月23日,连云港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毛智勇同志带领价格管理和成本监审处调研连云港供电公司,围绕全市用电情况、疫情期间优惠电价执行情况、转供电主体收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3月份以来全市各类用电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开展了调研。调研组充分听取了企业的相关建议,对政策执行中的难点焦点展开了重点讨论,并就下一步更好地将政策落地落实落出成效达成了一致共识。

2019年,连云港市用电量达183.6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89%。工业用电量108.89亿千万时,同比增长2.22%,处于持续、小幅增长状态。截至3月21日,全市工业企业复工电量占比95.1%,其中,10千伏及以上工业复工电量占比94.14%。

毛智勇指出,目前连云港市防疫工作已经取得阶段性胜利,供电公司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进一步抓好各项电价政策的落地落实,注意政策的正面宣传和舆情的积极疏导,切实将电价优惠政策疏导到终端用户,进一步规范转供电环节收费行为,确保各类转供电用户享受到政策红利。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