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主持召开第52次委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9

  327日,李侃桢主任主持召开第52次委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稳投资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政府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委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国家关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做好稳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强与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对接汇报,积极协调省有关部门,加快推进稳投资工作专班的组建工作,尽快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具体方案,按程序上报省政府。要更好担起发展改革部门的职责使命,咬定年度目标不放松,加速加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推动全省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发改贡献。 

  会议反馈了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情况,并对照省委组织部反馈提出的意见建议,研究提出了整改措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