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同志赴常州市专题调研省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4 来源: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

  3月4日,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蒋云峰同志赴常州专题调研省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调研采取不听汇报、直奔现场的方式,实地考察了常州安泰高端碳纤维复合材料研发中心、合全新药研发及生产基地、坤泰汽车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及核心零部件等5个省重大项目。

  蒋云峰同志在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员工返岗和招用工、防控措施、复工项目建设进展、复产项目生产等情况,以及国家和省里应对疫情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系列政策落实情况,特别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蒋云峰同志在充分肯定当地和投资方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工作成效的同时,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持续加大省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千方百计把耽误的进度抢回来,切实发挥重大项目的“压舱石”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驻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树生、纪检监察组和重大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