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维国副主任主持召开陕西赴江苏挂职干部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1

331日下午,陕西赴江苏挂职干部领队、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郑维国主持召开陕西赴江苏全体挂职干部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对陕西赴江苏挂职干部指示精神,传达了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陕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维斌分别对挂职干部的工作要求。会议还传达了江苏省对口帮扶支援合作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省对口办主任李侃桢,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办副主任张世祥分别对陕西挂职干部的工作要求和殷切寄语。全体挂职干部利用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功能参加会议,各市挂职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陕西省委书记胡和平在肯定大家挂职学习工作的同时,指出挂职干部要围绕新发展理念,认真学习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思路、新理念、新举措、新做法,为陕西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参谋;要珍惜挂职机会,沉下身心,担当作为,主动融入挂职岗位,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充分彰显陕西干部的良好形象。他强调,挂职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扶贫协作对陕西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要将推动苏陕扶贫协作工作放在首位,助推各项任务落实;要注重促进合作交流,做好桥梁、搭好平台,努力把两省合作提高到新水平。

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陕西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樊维斌分别要求挂职干部要深入贯彻胡和平书记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工作落实,围绕学习锻炼的核心任务,立足岗位,全力推动脱贫攻坚、东西部协作、苏陕合作交流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主任、省对口办主任李侃桢要求大家立足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疫情防控大局,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立足两省优势互补,促进苏陕协作再创佳绩;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对口办副主任张世祥为挂职干部送上殷切寄语,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在挂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郑维国副主任在讲话时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苏陕领导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履职尽责、突破重点、攻克难点、主动作为、不负韶华,在消费扶贫、劳务协作、产业合作等工作上取得新突破,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表示将全力解决挂职干部在工作生活中的困难,保证大家圆满完成挂职任务。

本次会议首次采用学习强国手机APP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新颖高效,灵活便捷,效果很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