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政府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办会
发布时间:2020-04-02 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3月30日上午,羊维达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了盐城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3月份月度会办会,阜宁县、响水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务条线分管领导和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盐城市发展改革委汇报了上月会办事项落实、2月份以来开展工作、省对盐城市信用工作绩效评价等情况及近期信用工作打算。阜宁县、响水县、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汇报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盐城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6部门就推进信用承诺和推广使用信用报告等事项提出部门意见。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金电联行公司汇报了平台建设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羊维达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市场经济的基础,是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羊维达强调各县(市、区)及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用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全力以赴提升盐城市信用水平。羊维达还就下一步重点开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建设好、使用好市县一体化信用信息系统,不断完善,确保达到全国全省领先水平;二要以问题为导向,于4月下旬召开全市信用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三要在充分考虑“放管服”改革的大环境下,积极稳妥推广使用第三方信用报告;四要根据省反馈我市信用工作存在情况,量化完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制度、规范及上报数据等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