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发布2020年省领导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020-04-24 来源: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

  近日,省重大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省委省政府领导同志挂钩联系推进2020年省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明确了2020年省领导挂钩联系省重大项目名单,共安排16位省领导挂钩联系32个省重大项目,其中,新增项目16个,结转项目16个,项目地域分布上实现设区市全覆盖。

  实施省领导挂钩联系推进省重大项目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着力扩大有效投资、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重要举措,是领导干部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的具体体现,是提升政府服务效能、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发展氛围的有效途径。对进一步鲜明导向、提振信心,持续强化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压舱石”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