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调研长江南京段保护修复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03

4月3日下午,为做好娄书记联系长江经济带重点改革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李侃桢主任就推动长江南京段保护修复工作,专门联合南京市长江办开展乘船调研。王显东副主任、江苏海事局和南京市发改委(长江办)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委办公室、长江处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乘船自南京江宁海事码头至栖霞龙潭港集装箱码头,先后途经新济洲国家湿地公园、浦口区十里造船带腾退、梅山片区转型升级、华润电厂岸线整治、龙袍生态湿地等重点片区,江上行程90公里,对长江南京段两岸保护修复、产业转型升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整体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李侃桢主任表示,当前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把修复长江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项目化推动长江大保护和绿色发展,尽快形成一批可观可感、展现高质量发展成效的特色亮点。省长江办将与南京市一道,落实好娄勤俭书记联系长江经济带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强化统筹协调,加大工作力度,把岸线整治得更美、把生态保护得更好、把长江水治理得更清、把产业转型得更优,交上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五年答卷。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