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世祥副主任带队赴扬州开展涉农行业用电价格政策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贯彻国家惠农价格政策,了解我省有关涉农行业用电现状,回应政协委员电价建议,4月2至3日,张世祥副主任带队赴扬州江都区、仪征市,开展涉农行业用电价格政策专题调研。省电力公司王小兵总会计师携财务部、营销部负责同志参加。省政协赵步洪委员参加了2日下午的调研活动。

2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来到吴桥镇瑞利粮食专业合作社、武坚镇金麦穗机插秧专业合作社;3日上午,调研组实地查看扬州东方希望动物营养食品有限公司、仪征市月塘茶场有限公司。调研组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用电情况,查看了企业用电发票,并就有关问题与经营者、当地发展改革委、供电公司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电价政策建议。

张主任要求,结合此次实地调研,尽快会同省电力公司对我委拟出台的涉农行业用电价格政策进行优化完善后予以实施,切实减轻涉农企业用电负担,支持我省农业快速复工复产、努力做大做强。省政协赵步洪委员对我委认真听取委员建议、积极回应企业诉求表示高度肯定。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