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源局督查连云港、盐城油气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来源: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52122日,省能源局组织专家赴连云港、盐城开展油气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本次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取中石油西气东输连云港分输站、连云港通裕天然气有限公司、江苏大通天然气有限公司、东台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四家单位,直奔隐患现场检查整改情况,并通过沿线查看、调阅台账、对巡线员现场问询等方式企业履行管道保护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摸查,对仍需要改进的个别问题当场予以提醒,并督促地方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和管道企业要加强“两会”期间的安全防范,进一步提高管道保护风险防范意识,提升管道保护业务能力水平

结合全省安全生产“春风行动”,督查组与地方和企业面对面宣传交流了国家和省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近期发布的文件和规定,现场发放了省能源局印制的管道保护宣传折页,解答了基层关心的问题。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