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投资补助平台项目类申报项目专家评审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06-11 来源:服务业处

根据《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20〕124 号)要求,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支持疫情防控相关项目、两业融合项目、现代服务业重点项目、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和综合改革试点区域的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给予项目总投资一定比例的资金补助。各设区市发改委和财政局共上报75个投资补助平台项目,其中66个项目通过第三方形式审查,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6月10日,2020年省级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投资补助平台项目类申报项目专家评审会在宁举行。评审采取企业汇报答辩、专家问询打分形式,对申报项目好中选优,从通过形式审查的投资补助平台项目中遴选今年服务业资金支持项目。评审会邀请12名服务业评审专家和3名财务专家,分3组进行,10个设区市共66个项目参加评审。驻委纪检组和委机关纪委派员指导监督。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