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召开智慧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专项工作部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来源:经济贸易处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部联合下发《关于做好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要求,落实好国家赋予我省以智慧物流为重点的综合改革试点任务,2020年1月10日,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召开江苏省智慧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专项工作部门座谈会,共同研究我省物流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和实践路径。参加会议的有省交通厅、科技厅、工信厅、财政厅、商务厅、市场监管局、税务局等单位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及经贸处相关人员。会上,经贸处介绍了《江苏省加快发展智慧物流开展降本增效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讨论稿)》的起草背景和主要考虑。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对实施方案的意见及本部门下一步推进物流降本增效的工作打算,共同研究切实做好物流降本增效的工作举措和政策建议。

最后,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对试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国家赋予我省综合改革试点任务是对我省的信任,大家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对智慧物流领域各项试点任务进行深入研究,尽可能地在事权范围内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创新改革措施,加大对智慧物流的支持力度,着力破除制约智慧物流发展的瓶颈制约,形成“江苏经验”“江苏范式”和“江苏案例”,探索形成符合实际、可复制、可推广的政策经验,推动我省物流降本增效改革取得更好实效,加快建设物流强省。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