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组织前往省两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实地察看阶段性绩效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10

按照《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阶段性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20〕495 号)文件要求,服务业处于近期面向159家省两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集中组织开展阶段性绩效评价工作。经前期材料核查、定量评分和专家定性评价,择优选取综合排名靠前的68家试点单位进入实地察看环节,区域分布覆盖全省13个设区市。

6月下旬至7月上旬,服务业处联合第三方专业机构组成实地察看专家组,分龙头骨干企业、产业集群、区域集聚发展三个类别,对进入实地察看环节的试点单位进行现场实地考察,进一步调查核实试点单位发展情况和两业融合试点进展情况。专家组重点察看了试点单位生产运营情况和成效亮点、两业融合示范项目建设情况、两业融合公共服务平台和载体建设情况、融合发展关键技术和服务产品开发情况等,并与试点单位负责同志、地方发展改革部门召开座谈会,就推进两业深度融合面临的问题难点和突破口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