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召开半年度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8日,无锡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0半年度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对下半年信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无锡市发展改革委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工作情况,梳理了下半年的工作要点,并对2020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综合考核实施办法及地区考核细则进行了解读。会议对“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的组织工作进行专题安排。

会议指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做好三点:一是提高站位,理清思路。各地区要充分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站在全局的角度上推进工作,在工作中找准定位,紧跟国家大政方针。二是开拓创新,狠抓亮点。各地区要切实推进“一区一特色”的信用应用场景示范建设,因地制宜开展“信用+”试点,打响有地方特色的便企惠民的信用产品品牌。三是对标找差,落实考核。各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评办法,将目标任务分解落实到位,对标对表,压实责任,合力推进。

会议强调,各地区要高度重视“与信用同行 筑梦新时代”知识竞赛活动,落实省、市相关要求,要广泛宣传、充分发动,切实传导压力,助力无锡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无锡市发展改革委,各地区发改部门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