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带队赴泰州开展“五抓五促”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5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7月14日,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带队赴泰州市开展专题调研,深入基层、企业一线了解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情况,听取基层、企业、群众面临的现实困难,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晓辉,办公室、重大办、基础处、高技术处、社会处、经贸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做好试剂研发、医疗物资调运等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企业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推进相关政策,更好支持企业开展研发、降低成本。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长城汽车泰州生产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主体和地方关于加快项目建设的有关诉求,表示将积极帮助协调整车产能等相关问题,合力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见效。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莲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专题考察了以党建为引领、开展综合性便民服务的具体举措,表示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对接联动,积极宣传、推广相关经验做法。

为增强调研实效,调研组专门征求了泰州市发改委需要省级层面支持的有关事项建议,在专题研究会办的基础上,逐项提出了办理意见,在调研期间向泰州市发改委进行了书面反馈。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