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处督查常州、无锡油气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省能源局石油天然气处

7月16至17日,油气处组织人员赴常州、无锡开展油气管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查工作。

本次督查采取调阅台账、现场查看、当面问询等方式,对常州戚墅堰电厂天然气管道首站、常州新孟河疏浚和南沿江高铁常州段涉及油气管道施工项目、常州经开区和无锡江阴市境内的油气管道隐患整治情况进行督查,要求管道企业及地方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加大隐患整治推动力度,确保隐患如期整改到位。同时对督查中发现的管道企业第三方施工管控不严、管道设备及资料台账管理不规范等问题下发督导反馈单,限期完成整改,并要求地方管道保护主管部门加强各部门之间沟通协调,督促企业按照专家论证的方案落实好管道保护措施,保证管道安全。

督查过程中还开展了管道保护宣传活动,现场发放了省发改委(能源局)印制的管道保护宣传品,解答了基层关心的管道保护相关政策和技术问题。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