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企业获第五批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新华日报

为加快实施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把培育壮大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作为做强做大现代服务业,推动产业持续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根据《关于开展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第五批重点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19﹞1101号),日前,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启动开展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2020年度评审认定工作,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核、专家评审、信用核查等程序,认定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23家。对入选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的重点企业,本年度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对入选企业实施的项目,符合条件的,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支持;优先推荐企业高级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和实用型人才参加我省现代服务业境内外培训计划。省发展改革委将会同各地及省有关部门,跟踪推进企业平台建设运营、行业示范引领相关工作,加强政策保障和支持,组织开展企业信息采集样本点建设和动态监测评估,实行动态调整和绩效管理。

附:第五批江苏省互联网平台经济“百千万”工程重点企业认定名单(共23家)

常州市千家万铺商贸有限公司

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兴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

常州找纱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满运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零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物云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金马云物流科技有限公司

无锡华商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江苏五城共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张家港玖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盐城鹤鸣亭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南方小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

江苏领凯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华东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江苏星通北斗航天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找铁合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苏州乐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瑞联贸易有限公司

江苏宠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