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批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名单出炉
发布时间:2020-07-22 来源:新华日报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近年来关于推动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系列政策要求,根据《关于开展省级生产性服务业百企升级引领工程第五批领军企业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19﹞1113号),江苏省发改委组织开展第五批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的认定工作。经组织申报、形式审查、专家评审、信用核查等程序,认定第五批省级生产性服务业领军企业34家。

对入选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百企升级引领工程的企业,本年度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给予1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用于支持开展行业升级引领工作;优先推荐领军企业纳入江苏省现代服务业发展基金投资考察对象;对入选企业实施的示范项目,符合条件的,由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引导资金给予支持;引导江苏省服务业专业人才特别贡献奖等专项政策加大对百企升级引领工程的支持力度,鼓励和支持领军企业面向海内外引进高端人才和团队,面向领军企业的高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才制定境内外人才培训计划;总结提炼领军企业的创新创业案例经验,进行宣传推广。

各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将加强积极引导,实施分类指导,围绕资金、项目、人才等资源要素强化支持力度,落实有关政策,确保“江苏省生产性服务业百企升级引领工程”顺利推进,真正发挥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我省广大服务业企业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大幅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切实提高整体实力,努力抢占竞争制高点。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