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业处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来源:服务业处

7月29日上午,服务业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和酝酿。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调研考察和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广泛征求发改系统、基层单位、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并对意见建议进行了整理归纳。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以问题为导向对标找差,聚焦“六个有没有”、李侃桢主任在委“七一”表彰大会上主题党课中指出的问题不足和征求的意见建议,深刻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及其根源,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和改进方向。每名党员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剖析问题,自觉查找差距不足,深刻细致全面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支部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下一步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从眼前改起、从具体事情做起,抓住最突出的一两个问题马上就改、立行立改,加快推进服务业重点工作落实。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用作风一流保障服务一流,让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的生动实践。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