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新沂市发布《诚信新沂•个人信用公约》和《诚信新沂•法人信用公约》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徐州市信用办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科学、文明新风,切实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优化和提升新沂营商环境,营造良好发展氛围,近日,新沂市发布了《诚信新沂·个人信用公约18条》及《诚信新沂·法人信用公约15条》。

《诚信新沂·个人信用公约》共计18条,旨在倡导社会公众遵守法律法规、履行承诺、践行规范、承担责任、发挥示范作用,告诫自然人应当怎样维护好自己的信用状况。

《诚信新沂·法人信用公约》共计15条,旨在倡导企业法人履行市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消防、治安管理条例和城市形象规划的有关规定,诚信经营,遵守社会公德和商业职业道德,积极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诚信新沂·个人信用公约》及《诚信新沂·法人信用公约》的发布将进一步增强社会成员诚信意识和企业信用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和企业自身信息保护及知信、守信、用信意识,为全市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大力推进新沂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和谐社会、诚信社会、文明社会奠定基础。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