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政府召开信用工作月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盐城市信用办

7月2日上午,盐城市常务副市长羊维达主持召开了6月份月度信用工作推进会,盐城市发改委、市中级法院、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盐城海关和大丰麋鹿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盐城市发改委汇报了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以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建议、7月份工作计划。其他参会单位作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及表态发言:市中级法院汇报经全市各级法院认定的6559个法人失信被执行人修复(移出)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汇报经全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认定的97191个重点关注名单治理情况;市税务局汇报经全市各级税务机关认定的201个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治理(移出)情况;盐城海关汇报14家海关失信认证企业治理(移出)情况。4部门下一步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做好企业信用修复、经营异常名录治理、重大税收违法黑名单修复及海关失信企业治理工作,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羊维达常务副市长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用工作的重要性,必须全力以赴提升盐城市信用水平。羊维达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作出要求:一要做好技术保障,实现市县技术服务一体化;二要落实信用联合奖惩制度,于7月份召开签署17个信用联合奖惩备忘录会议;三要市法院、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建立失信警示和约谈先行先试机制,提高全市失信警示和约谈案例数量。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