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财政奖励名单(省两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9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试点阶段性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苏发改服务发〔2020〕495 号)文件要求,我委组织对试点单位开展了阶段性绩效评价。拟对评价排名靠前、工作初见成效的51家试点单位(龙头骨干企业41家,产业集群5家,区域集聚发展5家)进行财政奖励,已经委主任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2020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财政奖励名单(省两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7月9日-7月16日。公示期内,如对有关项目有异议,请及时向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反映,并提供加盖单位印章或签署实名和联系方式的反映材料。

电话及传真:025-83392443

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70号省发展改革委服务业处

附件: 2020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财政奖励公示名单(省两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202079日

 

附件:2020年度省级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财政奖励公示名单(省两业深度融合试点单位).xls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