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显东副主任参加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银团贷款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

   

  8月12日,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银团贷款在南京签约,贷款总规模415亿元,创江苏省银团贷款融资总额最高纪录。项目是2017-2020年省重大项目,首批省领导挂钩联系项目,总投资677亿元,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900亿元,利税超200亿元,对促进国家石化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供给侧结构、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他表示,盛虹炼化一体化项目银团协议的签署,是政府、企业、金融机构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是江苏化工行业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标志,是金融服务江苏省内实体经济的重要标志,是江苏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走在前列的重要标志,在江苏民营经济发展史和金融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工商银行、国家开发银行、进出口银行等参贷银行相关负责同志,连云港市政府及投资方主要负责同志,我委王显东副主任参加签约仪式。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