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清副主任以党员身份参加综合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日,综合处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高清副主任以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支部认真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会,通过专题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围绕“六个有没有”认真梳理、查摆问题,研究制定了下一阶段的整改落实方案。会上,支部书记王国亮同志通报了支部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直面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达到了凝心聚力、理清思路、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结束时,高主任对着力加强综合处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五点建议:一是以新思想定向领航,深化思想认识,提高行动自觉,将“守初心、担使命”切实转化成自己的理想信念和行动遵循。二要身体力行新理念,围绕“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破除思维定势、工作惯性和路径依赖,不断把综合处各项工作在既有基础上推向前进。三是勤勉扎实工作,把经济形势分析、高质量发展考核、现代化试点等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四是优化工作方法,善于学习新要求、掌握新信息,在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严守纪律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力戒形式主义,抓好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