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举办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研究班
发布时间:2020-08-31 来源:连云港市发改委服务业处

为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和企事业管理人员推动服务业发展的能力,加快服务业转型升级步伐,提高全市服务业发展水平,8月27日至28日,连云港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在市委党校联合举办了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研究班。来自全市各县区(功能板块)、发改部门、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市属国有企业及市重点服务业企业相关负责人近120名学员参加培训。连云港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建军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研究班上,来自国家有关部委和省内外业内专家重点讲授了《跨境电子商务发展实务》、《江苏省“十四五”物流业发展规划思路》、《自贸试验区对策和机遇》、《数字经济下如何打造新业态新模式》等课程。通过讲座,学员们对现代服务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理念、新方向。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