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获国家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08-05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了《关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2019年度评估结果及下一步重点工作的通知》(发改振兴〔2020〕888号),我省徐州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2019年度建设进展评估结果为良好,徐州经济技术产业开发区和徐工集团大型矿山机械智能化制造项目分别获得2019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和示范项目通报表扬。

  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是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产业向高端化、集聚化、智能化升级的部署要求,以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下一步,我委将按照国家通知要求,积极指导和支持徐州修编示范区建设方案,做好县城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申报,开展“十四五”示范区发展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研究。我委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将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作为“十四五”时期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领域,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全面提升创新能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动城市更新,完善公共服务体系,努力为促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推动形成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做出应有贡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