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001303/2020-00580 分 类: 统计数据
发布机构: 江苏省发展改革委 发文日期: 2020-09-16 公开日期: 2020-09-16
名 称: 无锡市1-8月信用信息共享监管再上台阶
文 号: 主题词: 信用 信息 监管
内容概述:
时 效:undefined

1-8月,无锡市围绕服务“放管服”改革,加强数据治理、信息共享、信用监管,为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相关工作取得了预期进展。

一是加强信用数据归集和治理,归集全市成员单位信用信息3.03亿条;归集38个部门的双公示信息62.24万条,其中行政许可信息56.47万条、行政处罚信息5.77万条。

二是加强信用评价和修复,在项目资金申报、企业应急转贷、评优评先等领域中累计出具公共信用评价报告4000余份;在应急稳岗、新冠病毒感染应急防治、国家技术创新、商务发展资金申报、科创企业遴选、太湖人才引进等24个领域,提供公共信用查询服务63811家。其中,5月份全新上线的社会法人公共信用评价系统(3.0),出具报告2700余份;在“信用中国”办理信用修复1880件,在“信用无锡”完成信用修复260件。

三是加强信用信息共享和监管,社会法人公共信用评价报告等级结果按月向各地区各部门推送,实施分类分级监管,助力部门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协同推进一地一特色应用,在公共区域开展信用+停车应用场景、在灵山拈花湾等重点景区开展信用+旅游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