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江苏省申报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第一批)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22

为做好2020年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完善项目建设运行管理,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家能源局联合下发《关于印发<完善生物质发电项目建设运行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发改能源〔2020〕1421号)。按照通知要求,我委(能源局)在企业申报、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初审的基础上,梳理汇总了2020年第一批申报中央补贴生物质发电项目(2020年1月20日-8月底全部机组并网),现将项目申报有关情况公示如下(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2日至2020年9月24日。公示期内,对有关项目情况有异议的,请及时向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新能源处反映,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或签署实名和联系方式的反映材料。

联系电话:025-85693132

通讯地址:南京市鼓楼区虎踞关21号迎宾楼新能源处

附件:江苏省生物质发电项目申报中央补贴信息表.pdf

                          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

                             2020年9月22日   

附件下载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