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锡平二级巡视员参加体育强省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9-30

9月29日,省政府在扬州召开体育强省建设工作推进会。陈星莺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委杨锡平二级巡视员和社会发展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建设体育强国重大决策的具体行动。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体育强省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建设体育强省的新要求,努力完成体育强省建设的目标任务,奋力开创体育强省建设新局面。会议强调,要乘势而上,不断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要系统发力,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要化危为机,不断提升体育产业发展层次;要融合发展,不断提升体育辐射带动能力;要从严管理,不断提升体育行业治理水平。

会议组织实地考察了扬州市深潜中心、游泳健身中心、体育医院、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扬州体育公园、体育运动学校等项目,扬州、苏州、盐城、泰州市人民政府和省教育厅、省卫健委、省体育局作交流发言。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