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十四五”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研究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加快推进我省“十四五”对口援藏规划的编制工作,促进我省援藏工作高质量开展,1月7日,江苏援藏前指、江苏省发改委支援合作处、江苏省工程咨询中心联合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十四五”对口支援西藏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研究工作会议,专题研究“十四五”对口援藏规划。江苏援藏前指及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委支援合作处负责同志、省工程咨询中心及其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编制单位汇报了规划文本内容及项目初步安排情况,参会人员对规划的科学性、系统性、可操作性及项目与资金安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建议。会议要求,各相关方面要按照国家要求,加快编制进度,规范编制程序,提高编制质量,协力按时完成“十四五”对口援藏规划编制工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