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向离退休干部通报工作情况并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21-01-20

  1月19日下午,我委组织召开2020年发展改革工作情况通报会暨征求意见座谈会,部分厅局级老领导和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参加。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晓辉副主任主持会议。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李侃桢主任宣读了娄勤俭书记、吴政隆省长和樊金龙常务副省长对2020年发展改革工作作出的批示,从“强化担当奉献,有力有效应对疫情影响”“综合施策调节,保障经济平稳健康运行”“优化产业结构,着力提升经济发展能级”“坚持共建共享,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转变发展方式,推进本质安全绿色发展”“深化改革开放,充分激发释放发展活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营造干事创业氛围”等7个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系统介绍了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通报过程中,李侃桢主任不时就疫情物资调配、推进复工复产、制定“十四五”规划、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等改革难点和热点话题着重展开阐述和诠释,得到老领导们的充分认可。

   通报工作情况后,为做好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李侃桢主任专题征求老领导的意见建议。老领导们从关心全省发展改革事业、继续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好推进养老服务等方面谈感想、献对策。李侃桢主任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不时还就相关话题与老领导们互动交流。在会议总结时,李侃桢主任对老领导们心系发展改革畅所欲言、充分发挥优势表示感谢,真诚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参谋、监督和桥梁作用,为全省发展改革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宝贵的智慧和力量;表示委党组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委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严格执行规定、认真落实好政治和生活等各项待遇,切实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并向全委离退休干部致以新年美好祝福。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