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服务业处召开服务业发展规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22 来源:服务业处

近日,省发改委服务业处组织召开“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推进工作会议,了解规划工作进展,修改完善规划内容,省工程咨询中心有关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十四五”时期服务业重点任务、重点领域等方面内容展开讨论。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服务业处处长陆建康对专项规划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突出我省服务业发展的特色,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积极发展服务业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要以服务业“五大工程”为抓手,推动现代服务业创新协同、跨界融合,提升服务业发展层次水平。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要着力提高编制质量,严格履行编制程序,切实把握好时间节点,抓紧修改完成《江苏省“十四五”现代服务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近期将征求省服务业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设区市发改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