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喜民副主任、张瑞丽二级巡视员赴南京开展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调研并召开苏陕中医药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来源:经济贸易处

  1月5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陕西赴江苏挂职工作队队长)孙喜民、二级巡视员张瑞丽赴南京市,调研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并召开苏陕中医药合作专题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赴省医药公共卫生应急物资储备库,了解当前省级公共卫生应急物资承储情况,并就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体系的实施办法》,全面提升我省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水平提出了相关要求。调研组先后前往江苏省医药有限公司项目、南京泰融生物试剂产业集聚区项目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张瑞丽二级巡视员强调,要规范推进中央预算内项目建设,保障项目按期建成发挥效益,并就严格资金管理、理顺储备机制、落实主体责任、完善进度上报、强化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苏陕中医药合作座谈会上,省医药集团、新工集团、南京鹤龄药事服务有限公司、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先后专题汇报了苏陕中医药产业物流供应链专场活动后,与陕西省相关企业合作对接情况,提出深化交流的意见建议。孙喜民副主任表示,要充分发挥苏陕两省资源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和领域,实现产业链精准对接,携手共创全方位高水平合作新局面。

                                           

  省发展改革委经济贸易处,南京市发展改革委、江宁区发展改革委、江宁滨江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