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侃桢主任会见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代市长史志军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20  来源:办公室

1019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侃桢会见淮安市委书记陈之常、代市长史志军一行,双方就有关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委领导王显东、季鸣参加座谈会,委重大办、资环处主要负责同志、淮安市发展改革委主任蒋继贵参加会议。

陈之常书记、史志军市长向省发展改革委一直以来支持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前三季度淮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部分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大抓项目导向,以重大项目建设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侃桢主任向淮安市今年以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对发展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集聚资源支持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

李侃桢主任建议,淮安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深入推动产业转型、结构调整,推动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方向、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重大项目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挖掘底蕴、做大品牌,统筹做好大运河文化带示范段建设、淮河生态经济带发展等工作,放大政策效应,释放发展动能。

微信图片_20211019134238.jpg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