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在常州启动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高技术处

      10月19日下午,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全国范围内启动,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常州市钟楼区同时举行。江苏分会场启动仪式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发展改革委、省科协、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胡广杰副省长出席并致辞。胡广杰副省长,省发展改革委李侃桢主任,省科协,常州市委、市政府领导共同启动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江苏分会场活动。 

  作为2021全国双创周江苏分会场活动启动的标志,全省创新创业成果成功展示,启动活动内容精彩纷呈。胡广杰副省长为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试点城市(常州市)授牌。李侃桢主任参观了全省双创成果展及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并发布了第四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名单31家。中以科创学院成立挂牌,常州市钟楼区、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谷企业斑马软件、徐州市睢宁县沙集镇淘宝电商小镇3家省级优秀双创示范基地分享经验成果,智云天工发布“5G城市切片+AI超级虚拟工厂项目”。常州市还举办了健康医疗数据开放创新应用大赛。本次活动周主题是“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将持续到10月25日。活动周期间,各设区市、各部门、双创示范基地和各企业、高校、社会组织将通过创客交流、论坛对接、双创成果展示、文化传播、创业竞赛、就业对接等形式,将举办创业带动就业成效宣传、政策解读交流发布会等各类突出主题、特色鲜明的活动近160场。 

  省发展改革委陆建康二级巡视员参加在河南省郑州市主会场的相关活动。我省无锡海斯凯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在主会场展示,该公司负责人与北京会场视频互动、汇报双创项目成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