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现路径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5

10月22日,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十四五”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实现路径研究》课题中期评审会。会议邀请了18个重点领域信用监管示范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作为评审专家,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以及课题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研究的中期成果,主要包括《“十四五”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实现路径研究》总报告、《20个重点领域信用监管示范创建路径研究》分报告以及《行业信用监管示范评价指标体系》。专家组对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了充分讨论质询,一致同意通过中期评估。

专家组认为该研究报告架构完整,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方法科学;该研究提出的建立六大新型监管基础制度和考评体系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指导性。

课题组下一步将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对课题研究报告修改完善。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